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李志刚要求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

来宾日报   2013-09-28 16:28

[摘要] 昨日,市委书记李志刚率队到28公里内环路及城建重要节点工程检查城市建设情况,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拆迁安置、资金筹措、项目变更等“瓶颈”问题。

昨日,市委书记李志刚率队到28公里内环路及城建重要节点工程检查城市建设情况,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拆迁安置、资金筹措、项目变更等“瓶颈”问题。李志刚强调,城市建设特别是关键节点工程建设要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以提升规划水平、完善设施配套、强化城市经营管理为重点,加快城建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全年建设任务完成;按照“大兴产业、完善提升、聚集人气、控制规模”和“城市经营管理年”的要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通过3至5年的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生态园林城市。

沿着28公里内环路,李志刚一行冒着细雨一路走一路看,先后在中南大道铁道口、三桥与天然桥交叉口、高岭路与长梅路交叉口、之江路、高速公路进出口、盘古大桥等地进行检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此次检查的重点均为一些断头路和道路交通、景观改造的关键节点,李志刚边检查边询问,要求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拆迁安置、资金筹措、项目变更等问题,确保加快推进项目。

检查中,李志刚针对各个项目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针对中南大道铁道口、迎宾路铁道口的建设问题,李志刚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加快施工、落实管理人员,确保道路畅通、市民出行方便;针对三桥与天然桥路交叉口、高岭路设计变更问题,李志刚要求按照交通规则和安全畅通的要求,加快施工,确保设计、施工、绿化、配套一步到位;针对之江路遇到的拆迁安置问题,李志刚要求完善拆迁安置方案,确保资金到位,尽快打通断头路;针对高速路进出口、盘古桥等景观改造问题,李志刚要求加大城市景观改造,做好绿化美化花化工作,扮靓城市面貌。

现场检查结束后,李志刚主持召开了城市建设工作现场会,对下一步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李志刚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一批城市建设项目,城市拉开了框架,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重要景观节点完善提升,对于今后繁荣产业、聚集人气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城市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再掀城市建设新高潮。

李志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按照“大兴产业、完善提升、聚集人气、控制规模”和“城市经营管理年”的要求,全力抓好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一要明确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加快建设,全力推进,破解设计变更、资金筹措、拆迁安置和项目审批等问题,确保今年城市建设目标任务完成。二要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水平,摸清城市基本情况,完善城市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生态景观建设,提升档次水平。三要完善体制机制与政策措施,为城市建设管理提供政策保障。制定完善拆迁安置政策,严格项目申请概算及预算关,推动城市建设管理科学发展。

李志刚最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奋战100天,努力完成今年城市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城建项目,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把来宾打造成为生态园林宜居宜业的城市。

市领导庞标益、余治平、卢运逸、饶为国、黄剑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