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家莅临调研通用机场选址 来宾要建机场了?

来宾日报  作者:韦海臣   2015-06-22 22:01

[摘要] 受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自治区发改委委托,6月17日,中国航空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专家组到我市对城区通用机场选址和规划开展调研,对通用机场初选场址进行现场踏勘。

房天下来宾讯 受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自治区发改委委托,6月17日,中国航空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专家组到我市对城区通用机场选址和规划开展调研,对通用机场初选场址进行现场踏勘。

据了解,我市主城区通用机场初步规划主要满足文化体育、商务公务出行、旅游事业发展、森林防火、农业病虫害防治、抢险救灾以及教育培训等功能。我市提出了兴宾区蒙村镇、城厢镇、凤凰镇以及桥巩镇4个选址方案供航空专家参考。

航空专家高级工程师张帆认为,我市启动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启动并初步确定了场址,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她表示,将对我市提交的选址方案进行详细研究,并尽快向有关部门提交我市通用机场选址意见。希望我市完善通用机场功能定位、场址材料的收集和其他前期工作,争取机场建设尽快取得进展。中航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把建设通用机场需要的条件反馈给相关部门。

期间,航空专家组先后到兴宾区桥巩镇和蒙村镇进行实地踏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