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魅力中国行"才艺大赛发布会7月4日在恒通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22:01

[摘要] 7月4日上午,CCTV《魅力中国行》广西组委会在来宾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社会各界宣布:恒通·公园天街CCTV《魅力中国行》才艺大赛·来宾赛区的活动正式启动!这场全民化高水准的才艺选拔大赛必将给这个酷热的夏天带来别样的精彩!

房天下来宾讯 7月4日上午,CCTV《魅力中国行》广西组委会在来宾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社会各界宣布:恒通·公园天街CCTV《魅力中国行》才艺大赛·来宾赛区的活动正式启动!这场全民化高水准的才艺选拔大赛必将给这个酷热的夏天带来别样的精彩!

魅力中国行魅力中国行
媒体和嘉宾签到处

本次发布会安排在恒通·公园天街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全市20多家各类媒体代表和30多家艺术培训机构以及商家代表应邀到会。组委会在发布会上向大家通报了大赛的有关情况。

 魅力中国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赛事组委会,市文联,来宾市电视台,开成文化传媒等公司联合承办,并获得了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程冠名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东欢乐家食品,广西30℃天龙泉酒、广西公馆黄记食品来宾代理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魅力中国行
组委会的有关领导和嘉宾

这是继去年CCTV《非常6+1》选拔赛在来宾市成功举办后,央视著名栏目品牌综合性文艺赛事再次落地来宾。进一步体现了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政府支持、企业融入、群众参与、市场运作”模式的可操作性,对于繁荣来宾市群众文化活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