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广西下达今年1.3万公顷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4-20 16:47

[摘要] 4月16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下达广西2014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1.3万公顷,其中自治区专项指标4760公顷,主要用于保障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农民住宅建设、自治区小微企业标准厂房建设等改革试点用地、奖励指标等。各市及自治区农垦局8240公顷,要优先保障中央预算内项目、市县立项的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房天下来宾讯 经自治区政府批准,4月16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下达广西2014年新增建设用地计划1.3万公顷,其中自治区专项指标4760公顷,主要用于保障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农民住宅建设、自治区小微企业标准厂房建设等改革试点用地、奖励指标等。各市及自治区农垦局8240公顷,在优先保障中央预算内项目、市县立项的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等用地的前提下,才能将指标安排给其他项目使用。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土地利用计划差别化管理,重点保障五象新区、柳东新区、临桂新区、东兴改革试验区、中马产业园区、钦州滨海新城、梧州苍海新区等7个重点城市新区用地,合理确定项目用地选址,做到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同时,要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不能将指标用于产能严重过剩产业的项目,通过加强计划执行监管、评估、考核,严明奖罚,确保计划有效执行。

据了解,今年我区将对获2013年国土资源部节约集约模范县称号的4个县,各奖励500亩用地指标;对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成效的3个市各奖励50公顷,对最差的3个市各扣50公顷;对2013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的市共奖励150公顷。(广西日报)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