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魅力中国行"才艺大赛发布会7月4日在恒通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22:01

[摘要] 7月4日上午,CCTV《魅力中国行》广西组委会在来宾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社会各界宣布:恒通·公园天街CCTV《魅力中国行》才艺大赛·来宾赛区的活动正式启动!这场全民化高水准的才艺选拔大赛必将给这个酷热的夏天带来别样的精彩!

魅力中国行

魅力中国行
参加发布会的有关领导和嘉宾

房天下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本次活动分为报名、初赛和复赛三个阶段,即日起即可报名,凡是5岁以上的才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7月12日进行场初赛,7月25日进行总决赛。凡参赛者均可获得本赛区颁发的鼓励奖奖状;进入决赛者将获得荣誉证书;脱颖而出的名选手将有机会前往大连参加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央视多个节目的演出和巡演活动,其中选手前往大连参赛的费用由恒通·公园天街项目提供赞助。

魅力中国行魅力中国行
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方代表

在发布会上,房天下记者向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有志提问说,在来宾房地产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恒通·公园天街对于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并全程冠名本届活动,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颜董说,作为一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恒通成功参与开发多个项目,拥有丰富的开发和运营经验。此外,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恒通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来回报社会。通过冠名本次活动,恒通为来宾创建文明城市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魅力中国行
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有志先生

将极大地提升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品质化和品牌化,为推动我市群众文化大繁荣主人新的活力。体现了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魅力中国行
小伙伴们在发布会现场展示才艺

以下四种方式都可以报名

广西开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兴宾区民乐路1号)

电话:0772-4778808,4228178

恒通·公园天街售楼部(兴宾区北二路,来宾一中对面)

电话:0772-4191888

小背篓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古三路金色家园后门)

电话:0772-5310199

云雀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桂中大道西85号)

电话:0772-4276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